消失的哈代

懒得更文

一个极虐的温莎专用梗

今天翻书看到了reorganized sensory representation(感觉表征重组)和phantom limb(幻肢)

嘻嘻在这抛砖引玉放出设定钓大佬的文(递笔):

1.明明颈部以下只剩骨头却依稀留有皮肤触觉的记忆,在遇到心爱的人表面装的憎恶至极想要踩在脚下羞辱其实能紧张到手心发烫像是在出汗(温温你清醒一点……一个骨头架子哪来的体液)

2.在记忆的驱动下极度渴望柔软的皮肤接触(被抚摸和拥抱),在亲吻中被安慰

(说起来拥抱能增加催产素的分泌,无论男女,催产素能增加安全感……等等跑题了

3.经常意识不到自己的不完整(缺少肌肉和结缔组织)而会失手打碎东西,心情也会因此狂躁甚至发疯弄伤自己,以至于骨头上留有深深的刻痕。

4.虽然失去皮肉无法感觉到痛,但关于痛的记忆都在,会沉浸在全身如刀割或蚁噬的假想(感觉重组)中不能自拔。

5.欢迎补充!!!


占tag致歉!

如有太太愿意写请务必记得艾特我!!!比心(想吃粮)

ps:神经生物学真的是好东西,随便翻几个词出来都能开车【bushi

评论(6)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